香港
 

 

  網上理財/網上股票服務  

重要提示:


有關系統提升時間表,請到訪www.sc.com/hk/zh/maintenance/

當客戶登記或重新登記 SC Mobile Key,並於網上或流動理財進行高風險交易(如新增收款人、轉賬/繳款或增加轉賬額等),客戶的網上及流動銀行服務或會因保安理由而遭暫停。客戶須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2886 8862,待核實身份後,服務會重新啟動。
網上證券服務熱線 (優先理財/Premium理財/快易理財): 2886 6000/ 2886 7000/ 2886 8000
本行發現偽冒由本行發出之短訊,提示客戶點擊至偽冒本行之網站。詳情請參閱本行發出之新聞稿。本行不會發送帶有超連結的短訊或電郵,或以超連結將您帶到網上理財登錄頁面,亦不會要求您提供敏感的私人資料(包括短訊上的一次有效密碼)。

中小企業理財客戶用戶請申請另一平台Straight2Bank (s2b.standardchartered.com) 以繼續使用網上銀行服務。
 
 
登入  
 
 
語言
 
 
  用戶名稱  
(八至十六位字母或數字)
 
  密碼  
(八至十六位字母及數字,有大小寫之分)
 
      忘記了用戶名稱或密碼  
       
 
網絡安全提醒:

• 為確保您的賬戶安全,請不要點按任何電子郵件﹑未經授權或未知的第三方網站嵌入的超連結登入渣打銀行網上銀行。

• 本行不會以電郵要求客戶輸入機密的戶口資料,例如用戶名稱、密碼或其他有關銀行戶口及信用卡資料等。

• 渣打香港並沒有授權任何網上金融整合工具連接本行系統或獲取本行客戶的資料。我們提醒客戶,切勿向未經授權的第三方披露網上銀行的登入名稱和密碼。

• 請在使用網上服務或此網址之前細閱法律通知以及保障資料及私隱政策。 若閣下不接受此等條款及條件,請勿查閱此網址,亦請勿使用網上服務。
 
 
需要協助?
 
   
 

Click to View Demo Security Tips




© 2008 - 2024 渣打銀行 版權所有  |  條款及細則  |  保障資料及私隱政策